博学日新•Herthatha

我不是圣彼得堡,叫我列宁格勒!

【all磊】作者不想给这篇性转取名字(2)

【4】

博阿斯在走进会议室的一瞬间愣了一下,不过很快恢复到神色自若。“哦,傅,这是你的女朋友吗?恭喜你谈恋爱了,但是以后不要再带她来训练场了。”

“emmmm……”傅欢觉得这个问题说出来可能会让自家主教练报警,一时语塞。

“怎么了?我还以为一早上叫我来这里有什么大事,队里已经知道你谈恋爱了,你可以去准备训练了。”

武磊犹豫了一下,还是上前一步鞠了个躬:“教练我是武磊啊!”

博阿斯:“武磊是谁,等等,你说你是我们队里的武磊?开玩笑吗?”

武磊说完了这几天队里的训练计划,终于算是勉强验明正身了。

博阿斯:“我很害怕,队里应该不会有其他人出现这种情况吧?”

助教心里说求您别奶啊。

【5】

搞出这种大新闻,当然要召开全队会议啊。

“应该庆幸的是对手既没有前六的也没有保级区的,再拖两场就放假了。对外就说重感冒无法上场,应该没什么大问题,就这样。”

外援们:“哇,这是神奇的东方玄学吗……好厉害啊!”

博阿斯:“别问我,我不是中国人。”

王燊超好像想到了什么。“玄学的话……会不会是其他球队球迷的诅咒?还有,这个……玄学选择目标的标准是什么?”

武磊:“我怎么知道,难道是按照身材吗?”

颜骏凌:“那样的话太好了,我肯定没事。”

“是啊,一米九的姑娘,又特别黑,可能会找不到对象吧。”

“哇,王燊超你作为队长竟然带头批评队员的长相,你还有没有把我当成父亲?”

博阿斯:“我说,你们还记得在开会吗……算了散会吧,武磊和王燊超留一下。”

【6】

作者终于想起来写一下武磊是怎么发现自己变成了女孩子的了。

“其实过程特别简单,就是……”

“哎呀你害羞什么啊,都是大老爷们有什么不能说的!”颜骏凌急得敲碗。

“就是,我半夜起来上厕所,找不到dio了。”

一群人爆发出了毁天灭地的笑声。

武磊在心里暗搓搓记下了笑的人的名字——算了放弃了人太多记不过来。

TBC

评论(13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