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学日新•Herthatha

我不是圣彼得堡,叫我列宁格勒!

【287+吴磊】人生无处(2)

阳光的强度尚不足以穿透厚重的窗帘,武磊就被自己的生物钟唤醒了。

酒店的气味不管他经历过几番几处,就算不尽相同,也都是一样沉闷,带着颓败线似的意蕴。他眯着眼睛打量着吊灯,似乎这样就能想起来这是上海的哪一家宾馆。

说得好像自己是情场老手一样,他不禁闷声笑起来,腹部震颤之下人倒是精神了不少。

于是武磊干脆就坐了起来,像他以往在陌生的环境中的行为一样。身体除了饮酒后的疲倦之外似乎并无其他不适,他能看到的皮肤毫无异常……

这样说来倒是真的没有发生什么了……嘁,说好的酒后乱性呢?他至少松了一口气,尽管这完全不符合他的期望。

身旁的床垫上似乎还残留着陌生的气息,枕套上留下的短发至少证明昨天晚上的人是男性……总,总不会是铁T吧。昨天的衣服浸过酒,又被随意堆在沙发上,显然不能再穿。对方倒是还记得收拾好自己的东西,至少衣服没有乱扔,钱包跟手机也大大落落地摆在茶几上。银芒一闪而过,他便眯了眼去看——申花的队徽?

上港头牌跟申花男球迷酒店开房,这个标题绝对能上微博热搜。

他只披了浴衣瘫回床头,等浴室里的水声结束,好出来谈谈。

他什么也没想,还是走神了。曹赟定一出来就看到他呆愣着的样子,眼睛反倒要比平常大上几分。

从前的坏小子忍不住起了逗弄人的心思,悄悄凑到他面前哈了一口气。

劣质牙膏的薄荷味道让人有些头晕,他这时却想起来自己一直没有刷牙,颇为无地自容。

然后才发觉面前的是老熟人了。

他下意识地向后闪开,腿在被子的压迫上无法协助保持平衡,整个人便重心不稳要磕到床头上——

他做好了一声闷响和后脑一疼的准备,闭上眼睛而且咬紧牙关,放任重力的作用。

手肘被另一种力量扣住了,他僵了几秒钟才睁开眼睛,曹赟定的手攥得他胳膊发疼。

他看着那个人帮他揉着大概会被掐成痕迹的地方,表情中的戏谑都懒得加以掩饰,却问他,“没吓到你吧?”

这样就客气得过分了啊,曹赟定。

TBC

不如猜猜我™什么时候才能写到车。

评论(2)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