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学日新•Herthatha

我不是圣彼得堡,叫我列宁格勒!

【all磊】作者不想给这篇性转取名字

作者文笔下线预警,欢脱向(不是傅欢脱衣服)ooc预警,目前只有戏精上线,希望287党努力拉拢我。

是all啊没错是all,all当然要清水啦。

【1】

在无眠的深夜,突然弹出的微信消息其实是一种特别能让人感觉到温暖的存在,你懂我的意思吧。

无聊到去刷淘宝的傅欢在看到提示框的时候兴奋得手抖了一下。不行不行,深呼吸冷静一下,然后点开微信——

武磊啊。

武磊?!

傅欢突然精神抖擞。

“欢欢啊”

“你说如果你突然变成了一个女孩子,你会怎么办呢”

什么鬼?情感论坛还是深夜话题?

“当然是”

“让兄弟们爽一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“对方正在输入...”一共出现了四次,最后只回复了一条“。。。”

一拳落到空处的感觉并不那么好受,还好他差不多习惯了。

“早睡吧,明天早上顺路一起去训练”

所以,他的那句“怎么啦”也没有机会发出去了。

【2】

敲门声响后,傅欢按捺住想要蹦哒过去的愉♂悦的心情,飞奔过去把门打开。

然后惊魂未定地把门摔上了。

猛烈的敲门声让傅欢觉得自己后背都在疼。“傅欢你开门啊!快开门!”傅欢心里说小姐姐玩命吗我还不想上热搜热搜是谁啊不是我就行……

“别敲了!不接受采访!不艹粉!你要多少签名我都给你从门缝里塞出去!”

空气突然安静……

难道之前的都是幻觉吗……

是来电铃声让他突然回魂的,还好是武磊,这个操作还算常规。“磊磊啊……”

“傅欢你快开门!”

是那个女人的声音!“你你你你是什么人!你把武磊怎么样了!”

“我就是武磊啊!”

“科科你开什么玩笑,快把武磊交出来!”

“你傻了吧我跟你开这种玩笑干什么,再不出门堵路上被扣奖金别拖上我。”

哦……那……那就是本人吧……傅欢小心翼翼地把门打开一条缝,嗯看起来确实很像诶,不过头发变长了,然后又矮了一点?别的好像区别不太大……

不过生气的样子更可爱了,好想脸红怎么办。

【3】

“磊磊啊,”半路上傅欢终于没忍住嘴贱,“为什么你的胸现在还比我的小……”

“……我要打你了!”

天呐太可爱了,傅欢激动得有些想哭(?)。

TBC

评论(3)

热度(9)